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鹰·黑森林打造城市公园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鹰·黑森林中央公园音乐会第二季华章再起,闪耀全上海。

  中鹰置业董事长芮永祥在音乐会现场表示,中鹰·黑森林不仅能够带来优秀的建筑品质,更将打造出一个媲美纽约中央森林公园的城市公园。通过全开放的户外森林音乐会,搭建一个平等的、免费的艺术平台,通过建筑、音乐和艺术的结合,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方式和生活理念。

  中鹰黑森林在产品打造上精益求精。前不久项目与德国IFG建筑设计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德国IFG建筑设计事务所将带来专项设计团队,特别针对中鹰·黑森林三期独有的敞开式空间和全落地窗的建筑,度身定制景观设计、整体建筑监理等服务方案,致力为项目带来全方位的提升。(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