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翔·三湘森林海尚举办音乐会

  • 发布时间:2015-07-09 15:32: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4日,三湘股份携手陈洁在南翔·三湘森林海尚举办了“海尚物语”音乐会。该音乐会是三湘股份·中鹰黑森林中央公园音乐会“仲夏夜·交响梦”之后的又一次品牌文化之旅。

  据统计,本次音乐会入场观众多达1300多人,现场座无虚席,甚至还有很多人在观众席后站了近2个小时,只为一睹音乐会的风采。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音乐会非常精彩,并表达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参加类似活动的愿望。

  活动上,湘南置业总经理陈健表示,“南翔·三湘森林海尚荣登嘉定区2015上半年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市场反响非常好,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清盘阶段。”据介绍,三湘举办本次音乐会是为了答谢关心、支持三湘的业主,同时也彰显三湘的品牌实力。(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