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曼哈顿广场一号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31:3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陈孜孜

  近日,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宣布与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建立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启动纽约高端住宅项目“曼哈顿广场一号”的全球推广。

  埃克斯特尔是美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开发的物业总面积已超过185万平方米,这次是埃克斯特尔首次与房地产服务机构合作。

  据悉,双方将于11月在北京、香港、上海、新加坡和吉隆坡等地举办一系列展会,正式启动“曼哈顿广场一号”的全球推广。埃克斯特尔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曼哈顿广场一号有众多房型可供选择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并且将享受到曼哈顿地区首屈一指的配套设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