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将在美设 用户体验设计工作室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00: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马芳)华为消费者业务10月28日宣布,全球顶级用户体验(UX)设计专家Abigail Sarah Brody已于近期加盟华为,Abigail将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领导华为消费者业务用户界面设计工作。

  目前的华为手机在硬件工艺上可圈可点,出货量也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但在用户界面(UI)等设计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根据规划,华为消费者业务将在美国设置用户体验设计工作室,跟踪和引领业界尖端设计理念,并同国内设计团队形成协同,打造华为终端产品的最佳用户体验。

  “相信Abigail Sarah Brody的加入能帮助华为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也欢迎更多业界专家、牛人加入我们。”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Abigail在用户体验设计领域经验丰富,期待由她率领的团队能让华为用户体验设计水平实现质的飞越,全面提升华为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打造在用户体验领域的全球领先核心竞争力,让华为成为全球消费者最喜爱的消费电子品牌之一。

  Abigail毕业于全球顶尖设计学校——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曾任EBAY全球设计副总裁,2001年至2011年,她担任苹果公司创意总监10年,参与多款划时代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具有世界一流设计团队的建立和管理经验。

  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包括在时尚之都巴黎设有美学研究中心、在全球设计中心伦敦设有设计研究所、在数学家最多的俄罗斯设有算法研究中心、在日本设有小型化设计和质量控制研究中心。华为美国研究所则以射频、操作系统、芯片、软件、大数据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并且在硅谷专门建立了创新中心,欧洲研究所则主要以5G为主要研究方向。

  开始于2003年底的华为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从2013年开始,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三。华为消费者业务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2740万台,同比增长6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其中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1%,欧洲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98%,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将销售1亿部智能手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