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尔玛投6亿打造 社区型购物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00:2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翔)28日,沃尔玛中国宣布其在华中地区的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项目正式启动。继珠海项目之后,沃尔玛将再投资逾6亿人民币,在南昌的城市发展战略性重点区域红谷滩兴建一个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的国际性购物中心,并计划于2017年盛大开业。

  南昌乐世界购物中心以山姆会员商店为主力店,同时关注公共交通接驳、充足停车位和绿色环保等设施,立志于打造成为当地社区理想的一站式中档亲民的家庭式购物目的地。即将引进的山姆会员商店将是江西首店。该会员制仓储式商店于1983年在美国创立,并以沃尔玛公司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名字命名。30年来,沃尔玛已在全球开设了超过800家山姆会员商店。

  统筹:吕冰冰 曲广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