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善若水 润泽“三农”

  • 发布时间:2015-10-28 13:31:4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扶小助微促发展

  “公司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农村信用社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当前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需要大量资金的时候,是德城区农村信用社伸出来援助之手,第一时间保障了资金到位,给予我们无私的帮扶,没有农村信用社,公司就没有今天的发展壮大!”近日,馨秋种苗科技有限公司张经理这样说。

  在新形势下,德城区农村信用社立足城区实际,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创新信贷模式,推行了“事业部管理模式”,设立了两家小微贷营销中心,组建了专业化的小微贷客户经理队伍,强化小微贷技术的专业培训,引进小微贷技术,打造一个全新的“农信小微贷金字品牌”,结合小微企业贷款“短、频、快”的特点,推出了“鑫创贷”、“鑫速贷”、“增信贷”等微贷产品,塑造德城农信的微贷品牌,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推行“阳光办贷”、“承诺服务”、“上门服务”,优化、简化审查审批流程,提高办贷效率。该联社主动作为,推进金融创新,大力支持绿色环保型、科技型、成长型小微行业或支柱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小微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倾心支农惠民生

  “多亏了农信社,依靠他们的专项贷款,我们从2009年的2个花卉种植大棚发展到如今的19个花卉种植大棚,帮助我们走上了致富路,真是太感谢了!”正在大棚看护花的德州市二屯镇程何庄村农民商先生高兴地说。

  近年来,德城区农村信用社依托区位优势,围绕城郊型、高效型、现代农业做文章,把花卉生产作为全镇农业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支持特色企业发展壮大,吸纳更多农民就业,让农民更富。同时,主动对接农村的发展规划,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服务,帮助越来越多的农民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被广大农民朋友誉为“我们农民自己的银行”。

  大爱无疆暖民心

  扎根一方热土,造福一方百姓。德城区农村信用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扶贫济困,真情回馈社会,相继开展了“职工帮扶救助捐款”、“关爱学生安全 履行社会责任”公益捐赠活动,为环卫工人设立“公益饮水点”,“流动汽车银行”开进社区、学校、企业,为城乡居民提供便捷服务,开展了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农户、进学校宣传活动,用大爱无疆的实际行动展现该联社心系桑梓、回报社会的品牌形象。

  德城区农村信用社怀揣着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的梦想,演绎着惠泽城乡民众的情怀,踏着坚定的脚步,一路走来,不曾停歇,将以前所未有的豪情和激情,唱响新的支农乐章,续写新的荣耀辉煌。

  (刘玉磊 孙海敏)

  近年来,德城区农村信用社立足城乡,服务大众,紧紧围绕支持“三农”的服务宗旨,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金融服务,创新信贷品种,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信增效、政府创优的“三赢”局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