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只轮胎行业产业基金昨日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0-28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0月26日,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发起首只轮胎行业产业基金。

  平安银行对汽车和汽车后市场的金融布局与双星的物联网生态圈战略不谋而合,双方都希望抓住中国轮胎行业的转型契机,共同建立产业投资基金,在轮胎全球化整合、互联网+、物联网+、轮胎智能制造、汽车后市场智能服务、绿色轮胎、物联网智慧轮胎、轮胎绿色回收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平安银行将结合双星集团的需求,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优势、客户优势、技术与渠道等优势,持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不断深化银企合作深度、广度,扶持轮胎产业升级及模式创新,助力提高轮胎制造技术、轮胎智能化装备和制造水平,推动打造汽车后市场服务4.0生态圈和轮胎制造工业4.0生态圈。

  青岛双星是目前山东省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国有上市公司,也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轮胎及轮胎制造装备技术和制造经验的企业,位于2015“亚洲品牌500强”中国轮胎行业品牌榜首。并在行业内创出市场细分化、组织平台化、经营单元化“三化管理模式”,创造“服务4.0”生态圈和建立“工业4.0”生态圈,全力打造独特的轮胎产业物联网生态圈。本报记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