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受害者索赔遇困

  • 发布时间:2015-10-28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0月27日讯(实习生 李佳琪 记者 胡磊)10月13日,港沟街道办事处西神武村多位村民因吸入不明气体出现身体不适后住院治疗,本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如今十几天过去了,对于此事的后续处理仍未落实。

  10月13日早上,西神武村8名村民因吸入不明气体被送往医院。当时一直未能确定不明气体的来源及成分,身体出现明显不适的8名村民中,其中4人在医院接受了两天的治疗后出院,另4人也于10月16日下午回到了家中。目前,除80多岁高龄的刘先生还存在轻微的胸闷现象,其余村民的身体并没有留下明显后遗症。但是对于此次事故的善后与赔偿问题,村民表示非常不满意。

  “跟村里和港沟街道办事处协商过,但是一直没有得到任何赔偿,出院后也没人找过我们,医疗费怎么解决?”刘先生表示,其实出院时他的家人都还有不同程度的不适感,但是因为住院费和医疗费的问题,他们也只能选择了早点出院。自出院到现在,没有任何单位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一直说跟造成这次事故的单位正在协调,他们甚至连毒气的确切来源都不知道。

  今天下午,神武村刘支书告诉记者,他们已经跟相关单位协调过了,下一步需要再对几位村民的身体做一下检查,有什么问题一起解决。随后,港沟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需转告相关人员后给予回复。但截至记者截稿,并未收到回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