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邕城好声音”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15-10-27 13:32: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平民的盛宴万元大奖等你来。零门槛零费用,敢唱你就来!近日,民生银行“邕城好声音”——梦想之声,平民的KTV盛宴活动启动。只要你对自己够自信,无惧世俗挑剔的眼光,想要尽情表达自我,都可以加入这场全民音乐盛事。目前报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爱好音乐以及拥有音乐梦想的人快报名吧,报名时间截至10月28日。

  据介绍,根据安排,此次大赛海选将在10月31日举行,11月初进行初赛、复赛,11月8日进行决赛。只要报名的参赛选手,持参赛卡就可以享受每天在星秀丽KTV包厢免费练歌两个小时。同时,大赛评委由全国青歌赛广西专业比赛评委担任。

  现报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据悉,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至10月28日,报名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方式可以通过扫描民生银行南宁分行的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名。现场报名方式为参赛者持本人有效证件、手机至赛事指定报名点(民生银行南宁江南支行及4个社区网点作为主报名点,南宁市内其余网点均可申请参赛报名)。

  人生需要激情,生活需要格调,拿起麦,整个舞台都是你的,如此零门槛的音乐挑战盛宴,你还在犹豫、还在等待吗?现快选择你自己喜欢的方式报名吧!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