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国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郑晓辉: 国企改革将是投资风口

  • 发布时间:2015-10-27 13:32: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华夏基金公司近日公告,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在10月26日至11月20日期间发行,这是华夏基金把握中国国策方向,立足国企改革风口,重拳布局国企改革机会。投资者可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认购。

  “国企改革已被公认为中国资本市场持续的投资风口。”华夏国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郑晓辉认为,国企改革带来的改革机遇,有可能是未来十年中国股市最大一波由政策全面推动的投资机会,让老百姓分享这一改革机遇,最好的参与方式就是购买国企改革相关基金。

  据悉,郑晓辉是经验丰富的元老级基金经理,具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验,经历牛熊考验,熟谙绝对收益的操作策略。他在2008年至2013年间管理的35只专户产品均为正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