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柴电商名优汽配交流会达成百万交易额

  • 发布时间:2015-10-27 13:32: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 刘相华) 10月23日,中柴电子商务汽配名优制造商、修理厂商交流会举行,会议现场达成交易100余万元。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省300多家汽修厂商共计400多人参加,主办方济南德大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携手国内20多家大牌汽车配件生产企业发起了优惠活动,优惠金额共计100多万元。据山东中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德利介绍,目前有400多家汽修厂、汽配销售商已经成功入驻中柴电子商务平台。

  据悉,中柴电子商务公司,是以服务商用车后市场为基本定位的电商平台,是由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牵头组织,以产销联合会专家和行业专家量身定做的商用车后市场解决方案为指导,以行业顶级互联网平台为背景,以富有商用车后市场服务经验的互联网人为执行团队,利用全国各地骨干经销商联盟承接仓储、物流和服务。

  何德利介绍,客户可以在中柴商用车平台上找到汽配行业产品目录里90%以上的产品,包括原厂件、品牌件、再制造件、拆车件等,SKU数量会超过1000万个,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车型的配套要求。”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