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果提拔年轻干部,陈兵出任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29:2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刘红梅)10月24日,苏果召开董事会宣布相关人事任命,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公司董事长马嘉樑不再继续兼任总经理一职,由70后陈兵出任总经理。

  陈兵,出生于1976年,江苏盐城人,硕士学历。苏果超市创办时的年轻干部、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职业经历中担任过苏果超市店长、便利店营运总监、标超便利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位,职业台阶清晰扎实,专业经验丰富、政治素质过硬,具备全局意识及领导力。

  董事长马嘉樑是苏果创始人,多年来一直兼任总经理一职,为企业发展创下了卓越功勋。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苏果一大批年轻干部逐步走向成熟,先后被推上重要的管理岗位。这次马嘉樑提拔年轻干部到总经理的位置,就是给他们创造更大锻炼空间和舞台,也符合企业战略发展的需要,以推动他们快速成长。

  据悉,陈兵就任苏果超市总经理后,将带领苏果经营管理团队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