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在线双十一直击用户网购痛点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29:3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6日,国美在线在京召开“真战11·11”新闻发布会,CEO李俊涛宣布在10月28日提前打响双十一揭幕战,之后超市低价节、真战11·11等专场将延续到11月12日。据了解,今年双十一,国美在线主要针对消费者集中投诉的假货水货、价格欺诈、物流延迟三大痛点,在业内首推“真品质、真低价、真快速”三真承诺,加上“贵就赔、晚就赔”两大售后保障,全力打造双十一当之无愧的家电主场,用户网购家电首选平台。

  李俊涛称,近年来部分电商平台假货水货充斥,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相比之下,国美在线始终坚持家电核心品类自营模式,与线下门店共享优质高效的供应链,保证100%正品。加上国美在线已与苹果、海尔、格力等一线品牌供应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均签订了百亿级别的销售大单,今年双十一,国美在线将充分发挥家电主场优势,力图将“大牌真品质”进行到底。

  据悉,自10月28日揭幕战起,国美在线即携手海尔、格力、三星等品牌推出有家电不止5折、抢免单、发红包、抽现金等全民普惠活动。针对历年双十一的先涨后降,有价无货等欺诈现象,国美在线延续30天价格保护,爆款商品随时调货补货,还推出“贵就赔”策略。双十一期间,用户发现国美在线当日所售家电实际成交价格高于其他电商,首位发现者可获得100元现金券奖励;购买了该商品的用户,则在国美在线补差价基础上,再赔偿300元现金券。

  此外,物流也是双十一消费者痛点之一。国美在线物流中心总监钱晶表示,今年双十一物流保障再次升级,在北京、上海、南京等15个重点城市承诺大家电“当日达”;另外,国美在线为城市白领推出精准配送“约时达”,完全按照用户下单时选择的时间精准配送。针对北京用户,国美在线还承诺物流“晚就赔”,根据与用户提前预约的时间,如果延误,每单赔偿消费者200元。

  实习生 胡嘉彤

  扬子晚报记者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