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构最新持股动向逐渐浮出水面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7:1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热点关注

  机构最新持股动向逐渐浮出水面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逐一披露,机构最新持股动向逐渐浮出水面。机构的持股动向一直为投资者所关注,尤其是资金实力雄厚,在市场上有重要地位的社保、险资、公募基金、券商等四大机构。

  据统计,截至到最新,上述四大机构新进重仓股中,50只个股机构期末持股市值超过亿元。巨化股份三季度被3家社保基金新进重仓13168万股,期末持股市值达16.18亿元。巨化股份同时也是基金新进重仓股,新进持股2130万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2.6亿元。万丰奥威三季度由百年人寿新进3616万股,期末持股市值超过10亿元。

  这些得到机构巨资抄底的股票,股价表现出现较大分化。数据显示,榜单个股最新收盘价较年内高价跌幅平均值超过38%。具体看,信息发展星河生物老板电器等7股最新价较年内高价跌幅不足20%,其中信息发展股价已经创出历史新高;在跌幅较大的个股中,宝莫股份最新收盘价较年内高价仍跌近60%,跌幅居首。金发科技东软载波翰宇药业青岛金王等个股较年内最高价跌幅也超过50%。

  据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