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安阳支队 着力提高机关干部体能素质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原野 李翔)笔者近日从武警河南总队安阳支队获悉,今年以来,该支队专门出台措施保证机关干部训练时间,确保随时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据了解,该支队按照体能训练标准,专门为每名机关干部量身定做了“组合套餐”,并将其细化成表格,让什么时间训、怎么训、训什么、成绩怎么样一目了然。他们还在机关楼一楼的公告栏上建立“体能训练专栏”,对每名干部的体能训练成绩进行公示,并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激发了机关干部的训练热情,督促大家锻炼出一副“好身体”。目前,支队机关干部训练热情高涨,参训率达到了95%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