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独家定制鞋履在蓉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10-27 05:36:1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Bing Xu近日推出三款独家限定设计鞋履,近日该鞋履在成都揭幕,当日销售了40多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鞋履品牌Bing Xu在上海成立,由同名中国设计师Bing Bing创立,在推出初始就受到了如鹿晗、刘雯、李宇春和韩火火等一众时尚明星的推崇,而设计师本人亦时常穿梭于纽约、巴黎等各大秀场。连卡佛推崇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除了国际精品大牌,每一季也都会引进赋予创意与活力的年轻品牌,让顾客有更多风格和价位的选择空间。从今年春夏季开始,连卡佛首次引进Bing Xu,一经推出就被抢购一空。充满创意的鞋头设计和其强大的时尚影响力吸引着前卫且独具风格的连卡佛年轻客户群。本次三地活动更带来特别的个人定制服务,26个字母可以随意搭配于2种丝绒材质的板鞋款式之上,为独树一帜的顾客带来更私人的体验。

  (记者 邹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