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设计师众筹市场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京东众筹BIGGER大会吸引了数百产品设计师到场助阵。目前,京东众筹的权益众筹领域,已经形成以智能硬件、流行文化、生活美学、公益四大板块为主的整体布局。这次BIGGER大会,主要呈现设计师在生活美学方面的创作之美,并让更多的生活美学设计师了解、加入京东众筹平台。

  据了解,京东众筹正在着手推进“产品+”计划,这个计划旨在改变市场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让设计师能够专心将产品做到极致,对设计师的帮扶,也是“产品+”计划的一部分。在这次京东众筹BIGGER大会上,主办方现场鼓励设计师参与众筹,并提供了3个百万价值资源位,让优秀项目可优先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到场设计师还可获得知名创业导师现场辅导机会。京东将会以资金、供应链、品牌营销、大数据、渠道等在内的整个创业生态圈帮扶设计师的创意项目,让更多设计师通过京东众筹将产品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接下来京东众筹将投入上亿价值资源,打造“100+”个设计品牌,孵化“1000+”个设计产品。

  随着众筹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设计师也成为各平台争夺的对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