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秋季昼夜温差很大敏感肌肤要加点油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0:5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老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阵阵冷雨来袭,你的肌肤或许又到了直面“敏感期”的时候。那么,怎样才能在昼夜温差极大的时候安抚一下你日渐敏感的肌肤呢?或许给它“加加油”是个不错的主意。

  日常保养中,很多人会因为感觉面部肌肤爱出油就拒绝使用油类护肤产品。事实上,这种做法并不正确。首先,油类产品不仅可以滋润肌肤,还能够调整肌肤底层的水油平衡。此外,与单方精油相比,融合各种精油与天然护肤成分的护肤油,其刺激性较小且不具有光敏感性,因此不易引起皮肤过敏。

  在洁面后使用护肤油时,你需要先将适量的化妆水、乳液或者精华等基础护肤品倒在掌心,然后滴入2滴~3滴的护理油,在掌心轻轻搓揉,以体温将各类产品融合到一起,然后轻压面部,让护肤油充分渗入肌肤。最后,不要忘记轻轻按摩颈部,减少颈纹的产生。

  如果你的肌肤在换季时容易出现暗黄的情况,可将1滴~2滴的护肤油与美白精华混合,在掌心温热后轻轻按压于眼底、额头等高光部位,这种做法不仅能令肌肤变得白皙润泽,还可提高肌肤的含水量。(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