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瑰里“向天空大声说爱你”活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26 09:29: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日上午,随着一架直升机缓缓起飞,历时两个多月的LAVIN玫瑰里“向天空大声说爱你”大型评选活动落下尾声,获得一等奖的准新人一同搭乘着爱的直升机,沿途经过津塔、天津之眼,准新郎在万尺高空为心爱的她戴上订婚戒指。两位准新人表示,很喜欢LAVIN玫瑰里新颖的婚礼模式以及浪漫的风格,期待将自己最重要的结婚典礼交由他们承办。58同城上,天津玫瑰里关注度提升。LAVIN玫瑰里·爱琴海总经理何雅妮表示,以独一无二的婚礼场地资源为核心,汇集多元文化精髓,整合国际顶尖婚尚行业资源,为新人提供从婚礼仪式堂、全系列专属婚礼创意、策划和执行等全程婚礼顾问服务,以及梦幻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