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烫发起纠纷 消协介入终解决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29: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田丽静 最浦口记者 杨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烫发就是爱美女性比较热衷的一个“爱美”项目,然而为此闹出的纠纷也很多,浦口区的徐女士就遭遇了烫发纠纷。

  近日,消费者徐女士在南京市浦口区一家理发店烫发后,发现自己的头发出现断裂问题,美发效果欠佳。

  徐女士便向商家咨询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结果商家态度比较强硬,对徐女士的质疑不予理睬。在与商家协商时,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徐女士向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要求商家给予赔偿并对其发质恢复原状。

  接到徐女士的投诉后,该所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商家宣讲了法律常识,最终在执法人员的耐心说服教育和反复协调下,双方达成了和解:理发店向徐女士进行了赔礼道歉,并退还烫发费用130元,对其已做的美发给予免费。徐女士对执法人员的专业和耐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此,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友情提醒广大爱美追求美的消费者,烫发是使用一定的药水经过一定的高温过程才达到的最终效果,难免会对头发产生一定的损伤,因此,在烫发前一定要和商家充分沟通,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如果出现了纠纷,可以拨打12315消费热线或者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