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口区八家危险废物产生企业通过市环保局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8-11 10:32:1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牛景宇

  最浦口记者 杨洋

  随着南京市工业的发展,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产生的危险废物日益增多,一旦出现失管控,会对人员和环境造成极大危害。为保证危险废物规范管理,七月下旬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危险废物管理专项执法检查,浦口区八家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全部通过市环保局检查。

  记者从环保局了解到,根据市局的检查方案,由建邺区环保局组织的专家负责对浦口区南京大吉铁塔制造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零部件(南京)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检查组利用一周时间对危险废物企业逐一检查,现场查看危险废物存放场所,危险废物产生、存放、转运、处理等各个环节的登记记录,对操作人员现场询问调查。检查组对浦口区企业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个别企业废油存放场所不规范的问题,要求整改,切实消除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