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光御景壹号开启怀旧时光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2: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早茶、粤剧、醒狮、广绣、广彩、骑楼、剪纸、铜制品、木雕、泥人,曾经老广的记忆让人一度着迷。在10月24日至11月4日期间,珠光·御景壹号将举办沙面新时光怀旧活动,让来宾体验最浓厚的广府文化,感受传承最深厚的老广情怀。活动当天不仅有醒狮、老式交通工具、旧式家具、旧式器械、旧式服装、食用器皿、传统铜器、老式电影等一一呈现广府的传承,老式的交通工具,让记忆中的老街、古树、青石路、骑楼、以及斑驳的门牌号重回梦境。在这里还能体味长袍马褂,西服革履,上袄下裙,旗袍裹身,在旧时的“混搭风”中品鉴永不退色的潮流时尚。家家必备的镇宅生活器皿,将来宾带进那一段段世代相传的情感及封存的历史记忆。

  拥有“广州最美江景豪宅”之称的珠光·御景壹号247平方米南向望江大宅,户户南向望江,拥有高尔夫果岭等独特园林景观与康体会馆、网球场、商业街等28项国际私家湾域豪宅的顶尖配套。247平方米传世大宅现正热销中,南向望江公寓也即将面世。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