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门再添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8:3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严建广)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近日,江门市技能大师伍炳亮所创建的工作室成为2015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获得高技能人才培养补助资金10万元,伍炳亮是继马琰谋后,江门市第二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掌门人”。

  据了解,伍炳亮所创立的工作室——炳亮工作室所在的大江镇是“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是全国知名的中国传统家具精品设计生产中心、展销鉴赏中心、原材料集散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大江传统家具制作技艺已经名列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伍炳亮工作室为有志于传统家具艺术的青年提供了发展的平台,为培养高级技能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力行“传、帮、带”之责,传承大江传统技艺绝活,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技术方面发挥着领军带动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