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六旬老人贩毒被抓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8:3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儿女吸毒她不管

  广州日报讯 (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甄蕙铨、刘晓菲)台山市广海镇一位68岁的老人,家中的一子一女吸毒、贩毒不仅不管,反而因为家里没钱,竟然亲自参与贩毒!

  今年7月份,台山市公安局广海边防派出所在对一宗涉毒案件深挖扩线时发现一个花名“大伯母”的老龄妇女涉嫌贩毒养家。

  家住台山市广海镇的李某今年已83岁高龄,老伴张某今年也有68岁了。老夫妻有一子一女,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小孙女。老夫妻的儿子、女儿及女婿均是“瘾君子”,今年,三人又因吸毒而被公安机关查获并处强制隔离戒毒。家中三人吸毒,花销巨大,早已让这个家庭一贫如洗,如今三人又被关进戒毒所,本应颐养天年的两位老人不得不负起供养自己及小孙女的重担。

  今年8月22日11时许,张某和李某伟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成功抓获,并从李某伟身上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一小包,随后,民警在张某住所房间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共13小包。

  面对民警的审讯,张某很快就如实交代了贩毒的犯罪事实:原来张某的儿子、女儿今年吸毒被抓后,在家中剩余有部分毒品海洛因,因为家中没有了经济来源,加上儿女的“道友”经常上门,于是自今年7月起,张某就将家中的毒品贩卖给儿女的“道友”们,并将贩毒所得用于家中开销。

  目前,张某已因贩卖毒品而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