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平今开招商引资会

  • 发布时间:2015-10-23 06:38:3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黄文生)2015年江门市投资推介会今天举行,开平作为分会场会同时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开平招商引资推介会将邀请300名企业嘉宾参会。

  据了解,此次“珠西策源地 江门再出发”2015年江门市投资推介会开平分会场定于潭江半岛酒店举行,推介会将邀请300名企业嘉宾参会。据了解,除了开平环城公路工程、荣桂坊旅游开发等11个大项目在江门会场签约外,还有包括广东确美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开平市泰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9个项目在开平分会场签约,投资经营范围涉及五金、水暖卫浴、电子制品、建筑材料等多个领域。

  目前,开平翠山湖园区已成为承接先进产业、优质项目梯次转移的首选之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