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朝阳谈阿里收购优土:可能以后会缺乏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0-22 13: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然雨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2日消息,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昨日表示,虽然现在BAT都有视频业务,但由于搜狐拥有较大规模的用户群,其竞争优势不会弱。

  张朝阳认为,面对当前股价低迷的现状,搜狐更需要关注用户规模问题,“每天让我最高兴或者最担心的就是我们的用户规模是不是上去了,一个肥沃的土壤才能长出好的果实,如果这个土壤不存在,就没法玩了”。

  搜狐曾宣称,明年搜狐视频预计拿出2个亿扶持视频出品人,未来3年则预计拿出30个亿广告位资源,而动用的所有资源价值可达百亿级别。这似乎和此前优酷土豆CEO古永锵宣称的三年投资100亿到自频道如出一辙。

  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的优势除了在较高的分成模式上,还会为一些独家提供视频的出品人进行投资,或在广告资源上有所优惠。

  对于阿里收购优酷土豆,张朝阳表示,“在成为大公司的一个部门后,可能会在创新方面有所缺失。”(然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