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首季收官 张朝阳68天629公里夺冠

  • 发布时间:2015-07-20 16:58: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首季收官

  李晨、黄征接棒第二季百公里晒跑

  7月20日,“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圆满收官,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李晨、黄征、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毛大庆、白斌、陈盆滨、黄健翔、郎永淳、吴敏在内的体育、娱乐明星以及企业领袖,齐聚朝阳公园开跑。

  黄奕、李光洁等完成首季百公里挑战

  张朝阳68天629公里夺冠

  7月20日的朝阳公园,早上8点开始,黄征、李晨、许飞、田家达、张宁江、周韦彤、杜江、温雅、陈盆滨,原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东风、小易科技创始人易北辰、观众网CEO张拓、汇盈财富CEO徐卫民、搜明律董事长吴龚、云鸽科技总经理査翌陆续现身,与他们一道现身的,更少不了活动主人、最近“跑疯了”的张朝阳。他们要进行一场10公里、5公里的跑步秀,这是“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二季的活动。

  2个月前的5月13日,“要跑就得来真的,18位明星、名人100公里晒跑,全程记录、同步分享!”是“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在朝阳公园启动,自那天起,包括张宁江、李光洁、周韦彤、刘畅、孙佳奇、李炜、黄奕、田家达、徐洁儿、郎永淳、阿贵(黄春贵)、孙英杰在内的明星、名人纷纷在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中晒出了自己征战100公里的跑步记录。

  7月20日现场开跑前,搜狐公布了“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第一季明星、名人100公里晒跑的成绩,张朝阳为各位嘉宾颁发奖牌,并与嘉宾一道在象征100公里记录的标牌上签名。自5月13日起,经过两个多月的征战,最终收官时,大部分明星、名人都完成了100公里的目标。纵观整个“100公里晒跑”的比拼,亮点层出不穷。在活动第11天,也即5月24日,张朝阳即完成了100公里的目标,也是第一个完成这一目标的,这一速度甚至超过了著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随后的5月27日,张宁江也完成了100公里目标。

  而在女明星中,周韦彤、徐洁儿强劲争夺,二人在榜单中的里程数,几乎是以你追我赶的态势增长。最终,徐洁儿率先完成了100公里的目标,并在随后的时间里,继续奔跑,以175公里的战绩结束了第一季晒跑。

  截止到7月20日,黄奕共计奔跑了111.05公里、周韦彤共计奔跑了108.9公里,孙英杰共计奔跑了453公里。而张朝阳、田家达、王勇峰、李光洁、张宁江则分别奔跑了629公里、144.6公里、120公里、118公里、106公里。

  除了晒出自己的跑步记录,这些名人、明星还分享了很多跑步心得,还记录了自己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中用跑步来减压、如何坚持持续跑步。例如,郎永淳就在自己的分享中感慨:“跑步或许是一项无聊又漫长的运动,可是正是因为无聊而又漫长,跑步是与生活最相似的一种运动。”

  而女子长跑冠军孙英杰则分享了很多科学跑步的知识,“世界冠军教你科学跑步!”明星、名人的做法,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追捧。

  明星名人再聚搜狐新闻客户端

  跑步频道第二季持续“晒跑”

  当天现场“晒跑”环节,低调、实干、有肌肉的“大黑牛”李晨亮相。

  除了李晨,创作型歌手黄征的到场也吸引了众多网友欢呼,“成名作中的《奔跑》相当应景啊!”。更有网友为他与李晨共同奔跑的身姿写上了神评语:“这是在为李晨代言吗?为爱《奔跑》直到《爱情诺曼底》登陆。”

  “因为现在,尤其是音乐圈子、文化圈子、艺术圈子,很多人的身体都透支得很厉害,我真的希望我的朋友都和我一起来跑步。”而年轻创作型歌手许飞,更是“跑坛老将”,早在去年就成立了她自己的跑团——“飞跑团”,目前已经是跑步圈一个知名品牌。跑步当天,不少“飞跑团”成员赶到现场为她助威。

  相比这些体育、娱乐明星,更为低调的是包括毛大庆、汪东风、易北辰、张拓、徐卫民、吴龚、査翌在内的企业家、董事长们的亮相。这也是第一季“搜狐新闻聚焦跑步风尚”活动之后,更多新的群体正在涌入活动之中。

  与第一季一样,所有参与活动的明星、名人,除去参与现场的10公里、5公里跑步秀外,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参与第二季晒跑活动的明星、名人将持续奔跑100公里,并通过记录跑步路线、里程,晒到搜狐自媒体上,粉丝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即可瞬间关注。

  搜狐新闻客户端跑步频道是继“治霾频道”、“两会频道”、“地震频道”之后,搜狐新闻客户端推出的聚合了各界人士的专业文章,包括众多专业人士对跑步的技巧、保养的技巧所作的深度解析,众多明星、名人跑步的心得、靓照的分享,众多医疗人士提出的跑步、锻炼时应注意的禁忌,等等。这些优质的PGC内容经过智能混合推荐技术,精准推送到用户面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