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2 07:29:47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为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于今年9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金融知识,解答金融疑问,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

  该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各种服务渠道加强宣传,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网点LED屏以及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普及银行卡、电子银行、自助银行、财富管理等银行业务知识,以及该行服务政策、服务特色和服务流程。各网点还在大堂经理处设“消费者权益保护区”,积极解答百姓金融业务咨询。

  同时,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走出网点,开展养生讲座、理财讲堂等沙龙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并主动邀约客户,针对客户办理金融业务时的需求,讲解业务要点和基本金融知识,为客户较为全面地讲解金融知识。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该行主动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摆设宣传台解答百姓咨询。

  据悉,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许。该行零售事业部相关人员表示,宣传活动增进了银行和客户双方的沟通了解,为今后改进产品和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