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9 08:31:5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近期,金华银监分局、金华银行业协同金华市分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做好诚信经营、普及金融知识”为主题,主要围绕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当天包括金融知识宣传及金融知识进影院两部分。下午3点整,由金华银监分局、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组成的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队在宾虹路上摆开宣传摊位,向过往群众发送放普及金融知识读本、《防范和识别金融诈骗常见伎俩50种》、邮储银行“青春卡”介绍等宣传材料。为提高群众参与度,服务队还现场开展有奖竞答活动,群众通过抽取金融知识题目,回答问题,获取纪念品。金华银监局陈兆水局长、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金向胜、金华银监分局团委书记张涛、金华市分行许德明行长一行亲自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随后,还走访了附近康宁家和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泉一服装店,为商户送上了金融知识读物,并邀请他们免费观影。宣传队还在金华时代国际影城设点宣传,通过影院LED屏进行活动造势,邀请部分客户免费观影,在影片开播前播放基础金融知识、信用意识培养、一分金融知识,一份权益保障、青春卡等金融知识宣传片。通讯员 程萌萌

  金华成泰农商银行

  组织大堂经理培训

  为提升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综合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银行服务的品牌形象,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于近日对外包大堂经理举办了第二期业务培训。培训采用“我说你问”的形式互动贯穿始终,各业务部门在针对分管的每块业务做出阐述之后,由各位大堂经理自由提问,整个培训气氛轻松。据悉,此次培训时通过重点引导大家对大堂经理角色的正确定位,从心出发,以客户为中心,从更高的视角看待大堂经理岗位的重要性,对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做好支行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大堂经理素质和履职能力,树立银行整体新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通讯员 王豫

  念好操作风险“紧箍咒”

  为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筑好风险屏障,龙游联社从制度、责任、排查三力齐发,强化制度约束,健全防控体系。一是制度完善到位。完善制度梳理和修订,建立全面风险管理框架,风险管理覆盖各主要风险领域。二是责任落实到位。与每位员工签订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个人承诺书;开展“回归本源、文化立行”活动,与全体员工签订合规从业承诺书,建立员工廉政档案,收集员工近亲属信息档案,以合规文化改善内控。三是隐患排查到位。定期组织开展业务条线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排查和评估,切实发挥业务管理、风险合规与审计监督“三道防线”的作用。对“九种人”落实行为排查,严密关注员工八小时外的行为动态情况,严防各类行为失范苗头和隐患。

  通讯员 徐小春

  东阳农商行评选活动

  人气爆棚

  10天15万!东阳农商银行持续10天的“最具人气支行”评选活动刚刚落下帷幕,粉丝数量就已经达到154709人。据悉,该活动是东阳农商银行为向更大范围的客户群体展现辖内支行风采,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扩大改制后的农商行新风貌与知名度而组织的一次新媒体宣传活动。今年以来,东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新媒体对宣传工作方式及效果带来的影响,于2月2日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在经过三个多月的功能完善与提升后,实现了信用卡、小额贷款、大额提现业务预约服务功能,该平台也由原先单一的信息推送平台向更加丰富、主动、实用的新媒体营销平台转变,宣传功能与影响力与日俱增。

  通讯员 张献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