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举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3 13:32:0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钟亚荣)9月,民生银行南宁分行针对“资金安全、信息安全”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类银行金融知识的咨询服务,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民生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活动,该行不仅实行“全网点覆盖”,在辖属支行网点的营业厅内设置“公众教育区”和活动现场咨询点、接受消费者现场咨询、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示客户进行风险防范等外,还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商圈、进社区、进高校、进乡村”等活动。

  如进社区活动,该行全市31家社区支行均在小区内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向公众派发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资料,对市民普遍关心的理财知识、网络支付安全问题及微型贷款的准入条件、额度、还款方式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做了资金使用的风险提示。如东盟区支行和望州支行,借学校开学之际,通过开办讲座、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学生亲自体验民生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这些电子渠道的便利等。

  此外,民生银行南宁分行还广泛发挥微信的便捷性,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对本次活动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防范金融诈骗、反假人民币、存款保险制度等各类金融知识。目前,该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持续开展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