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月起坐梦想客机直飞悉尼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29:2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王雨龙)10月25日起,厦门航空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在新航季中,厦航将引进8架B737-800型飞机,新开20条航线,其中包括福州-悉尼和厦门-悉尼两条洲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国际国内航线网络布局。

  福建是厦航的主基地,新航季中,厦航进一步加大在福建市场的运力投放,新开航线主要集中在福州、厦门和泉州三地。25日起,厦航新开通福州-香港、福州-济南-长春、福州-武汉-西宁、厦门-太原、厦门-无锡、泉州-济南以及泉州-武汉-天津等航线。

  近年来,厦航正在逐步加快国际化进程。继今年开通阿姆斯特丹航线之后,此次冬春航季中,厦航将于11月29日和12月5日分别开通福州-悉尼和厦门-悉尼航线,这也是福建首条直飞澳洲的航线,厦航将为福建和澳大利亚之间搭建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悉,厦航的两条悉尼航线都将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同时厦航也结合两地时差精心安排了航班时刻,到达悉尼时均为当地时间上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