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次签约按季收息 尽享安愉人生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29:2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中国目前老龄化现象渐趋明显,“4-2-1”结构型家庭中养老经济压力减大,为家中的老人家计划一份理财计划,已成为许多子女的行孝之道。很多老人也开始自己安排养老规划。

  2015年,兴业银行持续关爱中老年客户群体,对国内首个养老金融方案——“安愉人生”进行了再次升级,该方案以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专属银行卡“安愉卡”为载体,集专属理财、便利结算、保险保障、健康管理、法律顾问等为一体,致力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性理财养老规划,帮助老年人实现财富和生活品质的同步提升。

  今年重阳节,兴业银行“安愉百富2号”理财产品出炉,专为中老年朋友量身定制,一次签约,本金投资,按季收息,还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留存金额和投资金额,合理规划安愉养老人生。

  目前在售的该款产品,年化收益率4.85%,起点购买金额5万元人民币,即日起便可购买,收益水平轻轻松松打败余额宝。本产品仅限年龄在50周岁(含)以上客户购买,额度有限,售完即止。详情请亲临或致电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