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0%上门服务助客户轻松理赔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

  “投保容易,理赔难!”这是很多消费者对保险都存有的误解。造成这种误解的原因,首先是大多数保险公司在客户办理理赔时会要求客户提供各种名目繁多的理赔材料,其次是客户不来回跑个几趟保险公司就很难将理赔款项拿到手。

  然而,笔者从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了解到,为消除客户“投保容易,理赔难”的误解,该公司对投保客户推出了上门查勘定损的服务政策,客户在出险之后只需要拨打国泰产险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然后在家里坐等国泰产险理赔人员上门办理即可。目前国泰产险已在北京行政区域内实现100%上门服务,使出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理赔。

  同样,在理赔材料的收集方面,国泰也推出了免费快递服务,在国泰产险办理过理赔的老客户都知道,国泰产险提供的这项服务非常人性化,尤其适合平时工作时间不自由的上班一族,当需要向保险公司递交理赔材料时,只要将理赔材料快递到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即可,连快递费都不需要自己支付,彻底打消了国泰产险的客户对“理赔难”的担忧,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的理赔服务。这一举措也让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积累了很多“回头客”。很多投保客户在体会到上门服务带来的便利之后,又纷纷推荐身边的朋友来国泰产险投保。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一直秉持着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把“重视保户权益、负起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位客户身上,用员工的付出和公司的真诚换来所有客户的便利和满意。

  据北京保险研究院数据统计,我国保险业连续10年增速超过两位数,但保险服务还不尽如人意。国泰产险是第一家在大陆地区经营非寿险业务的台资财产保险公司,自2011年进入北京,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就严格秉承 “稳健踏实,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从细节做起,稳扎稳打,把服务做到精细化、人性化、合规化,实现100%上门理赔,让公司每个运作环节都有据可循,有证可查。国泰产险北京分公司将延续以往专业服务及稳健经营的理念,凭借有力的集团资源、专业的金融保险管理经验,快速发展,努力成为大陆市场卓越的金融品牌。

  (季娜)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