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力携百余款精品赴广交会 凭实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3: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5日,第118届广交会隆重拉开帷幕,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齐聚广州竞展风采,刚刚因新广告语“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发布而红遍祖国山河的格力电器携百余款精品亮相,备受关注。

  据了解,格力电器此次位于4.2号馆A区的51-82号展位,展区面积达288平米,展品涵盖了以智能家居和R290新冷媒空调等为重点的家用空调、光伏多联机与光伏离心机等为重点的商用空调、反渗透式净水机和零耗材空气净化器等为重点的生活电器、瞬冷冻冰箱以及凯邦电机和凌达压缩机等零部件。

  除了继续延续去年秋季与今年春季广交会的环保绿色风格,格力此次的4个系列明星产品——油画空调、贝形柜机、玫瑰空调、全能王-U尊Ⅱ更是将格力的核心科技与原创设计展示得淋漓尽致。

  有了原创设计与核心科技,格力电器自然有底气在广交会上高调展示自己。“我们要大声喊出‘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肯定是我们有实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中国企业联合起来为中国产品的未来出力,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不是中国公民赴海外热购,而是世界人民都到中国来抢购了。”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行内专家亦表示,产品就是最好的内容,体验就是最好的传播,在高端展示平台上让受众体验企业最好的产品,响应者自然而来。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