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利信:计算机概念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3:1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再现“800只股票跌停”的一幕。周二排名资金净流入榜首的电子信息板块掉转枪口,在137亿元巨资净流出的打压下,股价大跌6.64%,排名资金净流出板块之首。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飞利信(300287)昨日也难逃跌停,盘中有2.55亿元资金净流出。

  飞利信主营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电子政务信息管理系统、建筑智能化工程和信息系统集成、IT产品销售。公司在轨道交通行业视听控一体化项目中不断中标,在轨道交通、银行、公安等行业中也多有中标项目。此外,公司旗下的国家培训网招生量同比增长30%以上,面向专业技术人员推出的继续教育平台已成功上线,软件工程业务招生量同比增长100%以上。

  公司9月23日晚公告称,拟以3.2亿元的价格受让互联BVI持有的互联天下80%股权。互联天下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技术平台和运营服务提供商,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飞利信于今年6月停牌,筹划资产重组。9月18日,公司复牌并披露“以22.45亿元收购三家公司100%股权,进一步拓展智慧城市业务。但公司股价在复牌后补跌,连续出现四个“一”字跌停,随后伴随大盘反弹。该股上市3年以来,通过送转股,流通股本已从上市初的2100万股增至6.55亿股,动态市盈率高达258倍。

  该股股价于9月23日“每10股转增10股”除权除息后,曾遭到大资金的抛售减持。最近一期交易龙虎榜显示,9月24日有四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卖方前五中,仅“卖一”的机构席位就大举卖出1.28亿元。昨日该股净流出资金2.55亿元,进一步凸显机构强烈的抛售意向。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飞利信(3002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