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首次牵手北京长城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3: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7日,北京长城马拉松在怀柔开跑,阳光保险首次牵手长城马拉松,成为本次马拉松的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现场1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及90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全程的保险保障。

  据了解,长城马拉松全程47.195公里,从雁栖湖会议中心出发,途经红螺古寺和薰衣草庄园,到达终点慕田峪长城。四个赛段由酷爱马拉松的跑者和长城爱好者共同设计,既有绵延的山道、美丽的湖景,又有宜人的田园风光,尤其是全程沿着13座烽火台奔跑,将马拉松与中国悠久灿烂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相融合,个性独特,颇具吸引力。本次马拉松还与保护长城公益项目相结合,通过长城马拉松跑步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赛事精神,传递关爱、互助、团结的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当中,为保护长城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比赛当天,为保证赛事的安全性,阳光保险实施了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在终点慕田峪长城入口设置了理赔点,派驻专业理赔人员提供服务,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据了解,比赛当天没有参赛选手受伤,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阳光跑团再次助阵长城马拉松,向跑步爱好者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为长城保护公益事业加油助威。活动现场,阳光保险还组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跑步爱好者参与,使大家充分享受到运动的快乐。

  据悉,2014年,阳光保险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深圳荧光跑等活动的14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继续携手彩色跑、马拉松,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传递健康、快乐、绿色、自由的生活理念,跑出阳光健康生活。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