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省工商联安排部署《中华工商时报》征订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0-21 09: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接到《中华工商时报》社和《中国工商》杂志社征订通知后,山西省工商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征订工作部署会议,就如何做好2016年度《中华工商时报》、《中国工商》杂志征订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临生指出,《中华工商时报》、《中国工商》杂志作为全国工商联主管主办的机关报、机关刊,是党的统一战线的重要舆论阵地、两个健康的主要宣传平台,一定要把征订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

  山西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要求,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把征订工作作为年度考评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广泛动员代表人士和会员企业做好征订和赠阅工作,按照要求完成征订发行任务,充分发挥“一报一刊”的思想引领作用,守好用好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的重要宣传阵地。

  会后,山西省工商联宣教部着手下发了征订通知,并与各市工商联和省直商会负责人一一沟通,要求通过做好征订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联系,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抓好典型人物宣传,在全国范围内重塑山西民营企业家良好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