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达长信宏利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21 15:31:4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泰达宏利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基金即日起通过各大银行网点发行。作为典型的量化对冲基金产品,泰达宏利绝对收益将采取市场中性策略,通过量化选股技术选取稳定战胜指数的股票组合,采用股指期货对冲指数本身波动风险,以追求在股市涨跌时都可以稳定获利。拟任基金经理刘欣此前管理的泰达中证500分级基金,今年以来已取得32.78%收益率,超出同类基金平均收益率15个点,该基金最近3年、最近2年的收益率分别达到104.44%和66.69%,位居同类基金前列。

  长信利保债券基金明天起通过建设、平安、招商等银行渠道发行。该基金是长信利丰债券增强版,由同位基金经理打造,Wind数据统计,截至10月19日,长信利丰债券成立以来收益率108.37%,位居同类32只产品第一。拟任经理为长信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李小羽,其投资风格稳中求进,追求绝对收益。海通证券统计,截至9月30日,李小羽带领金牌固收团队助力长信基金固定收益类最近一年、两年、三年的收益率为38.94%、54.50%、75.27%,整体业绩居行业第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