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友邦中国志愿者走进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7-06 07:20:2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自2013年开始,每年7月8日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恰逢“新国十条”颁布一周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定义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旨在倡导全社会了解保险、关注保险、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新格局。

  亚洲保障专家友邦保险一直倡导并谨遵“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理念,并将其与企业文化紧密融合。为此,友邦中国特将7月定为品牌保险公众宣传主题月,并在各地的营业区域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活动,宣传保险行业的核心理念,展示保险业发展的成就和社会责任及友邦中国对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的贡献,将保险消费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蔡强表示:“随着保险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愈见凸显,保险理念的普及与宣传工作也越发重要。‘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一件对公众和保险企业都有利的好事,我们非常支持和配合保监会的这一举措。今年的主题是‘一键保险,呵护无限’,这对公司在营运服务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与友邦中国以服务领导力为驱动的改革创新主题高度一致。我们将不断优化营运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构建注重价值体验的服务平台,使保险服务变得更加快速与便捷,带给客户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立志成为客户的首选公司。”

  友邦中国不仅在日常的公司业务活动中加入宣传日主题的内容,还设置了各类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友邦中国志愿者进入市民社区,深入推广保险理念,普及大众保险常识;各地的友邦保险服务柜台设立专门的宣传站点,通过发放保险宣传彩页、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保险行业中社会公众关切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民众的保险意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