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19 11:31: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于2015年10月16日在西安航空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参展飞行器超过120架,参展企业600余家,创大会历史新高。飞行表演在位于蒲城的西安航空基地通用航空产业园内府机场举行。

  本届大会,参展飞行器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立陶宛、瑞典、奥地利、捷克、新西兰、斯洛伐克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飞机制造厂商,共计82种型号。其中,中航工业集团、美国德事隆集团、空客直升机、捷克航空工业、奥地利钻石公司等著名通用航空制造企业均派出经典机型进行飞行展示和客户体验活动。

  本届大会海外制造企业参展踊跃,捷克航空工业派出所属LET-410飞机,横跨欧亚大陆飞行逾万公里赶赴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另有斯洛伐克VIRNIK旋翼机、新西兰P750等机型均为第一次亮相通航大会。

  中国制造通航企业纷纷亮相,以中航通飞、中航直升机、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有限公司、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为代表,中国制造在通航整机制造领域的迅猛发展是我国通用航空跨越式发展的有力引擎。

  通勤航空参展呈现井喷式增长,与往届相比,以德事隆集团德塞斯纳208、捷克航空工业LET-10、北京通航P750等企业为代表的机型均以中国中短途通勤航空市场为目标积极参展。未来十年,我国通勤航空领域将呈现白热化的竞争态势。

通用航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兴仪表 37.80 3.00%
2 晋西车轴 11.08 2.69%
3 长安汽车 17.97 2.10%
4 航天机电 13.73 1.63%
5 东安动力 11.17 1.4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振华科技 23.85 -3.09%
2 凌云股份 17.98 -2.65%
3 中航机电 22.56 -2.51%
4 航天通信 22.30 -2.32%
5 光电股份 28.98 -1.9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