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新股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董事会批准中银航空租赁赴港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春燕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银行昨日晚间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已于16日表决通过了《关于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

  根据议案,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此次首次公开招股发售规模将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40%(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其中包括由航空租赁发行的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20%的新股以及由航空租赁控股股东出售的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20%的老股。具体发行时间由航空租赁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根据国际资本市场情况和境内外监管部门审批进展情况加以决定。募集资金用途为购买新飞机,补充营运资金。

  中国银行称,分拆航空租赁境外上市后,该行对航空租赁仍将保持绝对控股地位,航空租赁将继续作为该行的子公司,同时,航空租赁的公司名称中也将继续保留“中银”字样。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