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生产安全与晋升收入挂钩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3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禇迪 记者巴家伟)为进一步强化全市石化领域安全监管,继今年6月之后,市安监局9月中旬再次聘请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12位国家级专家,对大连石化、西太平洋石化等6家重点石化企业开展安全诊断检查。针对发现的213项隐患问题,该局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向6家重点石化企业,以及这6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机构通报。

  这次会议还传达解读了市安委办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通知》。据了解,推进企业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大连市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国安全生产领域的一项创新举措,各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并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与从业人员职务晋升、收入分配挂钩。根据通知要求,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将于明年6月底在我市所有企业中全面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