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昨空气恢复良好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江瑜) 在经历了5天、最高污染程度达到重度污染的雾霾天后,昨天市民终于可以畅快呼吸清洁的空气。在弱冷空气的作用下,18日空气质量指数AQI和PM2.5浓度降至良好范围以内。但是冷空气作用有限,今天我市仍有雾霾污染的可能。

  从本月13日起,受到无风无雨静稳天气的影响,南京空气质量下降。15日和16日AQI连续两天为中度污染,污染程度最重的夜间至上午都达到了重度污染。这个双休日,空气污染状况出现好转。昨天的空气转好是因为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但是近期没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天气情况仍以静稳天气为主。同时,频频造访的秋雾也将加重空气污染,这个双休日省气象台连续两天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而由于近期早晚温差大,这种天气将成为主流。今天弱冷空气影响消退,雾霾将卷土重来。根据环保部门昨天发布的最新空气质量预报,未来3天全省各地空气质量仍以轻度污染至中度污染为主,环保部门提醒市民,空气质量再次好转可能要等到23—24日,这之前市民应根据空气质量发布数据做好防护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