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通过率明显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2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杞人 邹淑玲)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也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体现。2014年广东省企业申报5470项高新技术产品,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4585个,通过率达83.8%,与2013年相比申报数量增长16%, 通过率提高10%,这是笔者10月15日从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办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广东省级创新型企业工作培训班”上获得的最新数据。

  今年以来,广东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其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选择确定培育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是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大措施。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广东省级创新型企业”三项认定评审工作,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项目申报及投标密切相关。据了解,2013年,省科技厅根据省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竞争将这三项工作转移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接,本次培训班,是今年5月广东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3年计划以来的首次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