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家涉农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级认定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32:35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温馨 张文国)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山东省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文件,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这是自2008年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实施以来,商河县首家被认定的涉农(生物医药领域)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商河县积极帮助、引导企业依靠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以此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目前全县获得高新技术认定的企业达到7家。

  济南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酶制剂、饲料添加剂、微生物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科技创新,共获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授权专利9项,被认定为山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和济南市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建立起了济南市微生物饲料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