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兵团最大农产品交易中心建成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万乐 记者朱彤)新疆兵团最大的农产品交易中心日前在二十九团建成并投入使用。

  总投资3.09亿元的第二师铁门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总占地570亩,总面积15.4万平方米,是该师市2014年38个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项目包括服务中心1座,配送仓库2个,堆场2个,冷库3个,配套建设停车场、生产加工库和机采棉维修中心,全面投产运营后,预计农副产品年交易量将超过210万吨,年交易额超过8亿元。

  新疆兵团最大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建成,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农产品走出疆内,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化,将提供一个全面的,开放式的平台。形成以铁门关物流园为中心辐射南疆农产品果品、纺织等优势产业聚集区,实现社会及经济效益双赢。据市场负责人介绍,交易中心紧邻库(尔勒)库(车)高速公路和多条通县道路,采用全国联网的信息平台和先进的监测手段,高效优质的方便交易,能更好地服务师、市经济。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挖掘当地农民农产品的附加值,有力助推当地农民的增收和经济发展。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