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昆山规范办公用房维修改造流程

  • 发布时间:2015-10-16 19:30:48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苏省昆山市财政局会同相关部门对市级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操作流程进行了明确,以进一步改进和规范管理。

  明确项目申报条件。市级党政机关(含下属事业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时间较长(10年以上)、设施设备老化、功能不全、存在安全隐患,不能满足办公要求、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可进行维修改造。

  明确项目申报流程。项目由主管局统一申报,经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联合初审后报市政府审核。

  明确项目实施要求。维修改造项目要以消除安全隐患、恢复和完善使用功能为重点,严格按相关装修标准和先审批、再实施的要求执行。经审批同意的项目按照规范的建设程序组织实施。凡未经过审批而擅自实施的维修改造工程,财政一律不予安排资金,各主管部门承担相应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