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竞得2015年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重点支持省份资格

  • 发布时间:2015-08-06 10:18:2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辽宁省在15个申请“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重点支持省份中,以总分95.2分的成绩名列第一名,取得了2015年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重点支持省份资格。

  2015年国家继续加大对地方“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资金投入力度,通过“公开评审,择优竞争”方式,确定2015年“粮安工程”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重点支持省份。

  为成功入选重点支持省份,辽宁省财政厅与省农委密切配合,按照国家要求,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对各市(县)国有及国有控股粮食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基础情况。二是组织申报项目,聘请专业人员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对申报的项目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申报项目符合国家要求。三是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项目设计,编制全省粮食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实施方案。

  按照国家要求,辽宁省将在2016年秋粮上市前完成危仓库老库维修改造任务,确保有效提高粮食储备能力和条件,保障储粮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