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冬季旅游主题产品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32:1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 实习生 何姗)为了丰富冬季旅游产品,实现“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升级转型,10月14日,自治区旅游局联合部分景区、旅行社、酒店,对冬季旅游产品多次分析、研究,推出了以一个主题、四大板块、九条线路为主的冬季旅游特色产品线路。

  据了解,由于自然气候原因,宁夏传统旅游在产品设计、推广营销、服务接待等方面“半年闲”特征明显,事实上宁夏本地的民俗风情、历史文化、养生美食等诸多文化旅游产品是不受气候条件约束的,因此要实现“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转型升级,就要将独特的文化、民俗、美食、冰雪等元素充分结合,让游客体验全景式的塞上冬季美景、民俗文化之旅。

  此次推出的旅游产品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为主题,分为经典一日游产品、精品二日游产品、精彩主题游产品、高端落地自驾游产品四大板块。同时,研发出冰雪沙湖新天地一日游、民俗非遗体验一日游、情怀贺兰山二日游、回乡风情黄河文化二日游、体验冰火两重天·领略宁夏新十景双飞四日游、冬季到沙漠来看雪双飞五日游、探寻丝路古迹·领略边塞文化五日游、冰雪民俗美食休闲六日游、踏沙之旅·高端落地自驾双飞五日游9条特色产品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