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宁夏分行助农抗旱灾

  • 发布时间:2015-10-12 10:31:3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今年我区中南部部分地区遭遇严重旱灾。农行宁夏分行细化方案,积极开展金融抗旱。截至8月末,该行在宁夏中部干旱带及六盘山集中连片开发区贷款余额115亿元,较年初增加16亿元,增幅逾16%。

  在受灾最严重的同心县,农行同心县支行以畜牧产业为重点,加大信贷投放,扶持当地农户抗旱自救。该行依托羊绒、清真牛羊肉加工龙头企业,采用“公司+农户”产业链服务模式,发放贷款9.1亿元,带动2万余人从事羊绒收购及养殖生产,助力农户减产不减收。据统计,宁夏中南部干旱地区11家县支行,农行农户贷款占比普遍超过30%,其中盐池等行农户贷款占比超过50%。农行宁夏分行主动让利于民,贷款定价始终低于同业平均水平10个基点,有效平抑了当地融资价格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